後生每日心得    721日  曾苡瑄

今天是早上跟學姊一起開會,聊了很多事情,先是解答了我們對於一些錄影的疑惑,我覺得聽了很多,但因為我沒有實際操作過所以好像也只能知道大概,如果之後有實際操作,就是可以有觀念,相對安全感會多一點,但畢竟我覺得經驗還是要累積出來的,第一次的時候都多少會害怕吧,途中我們去聽了花樣的開會聽看看外包團隊做節目的企劃,我聽完覺得客家電視台其實真的很多很有意義的節目,但是卻太少被看見了、可能是因為都多半是素人的關係,所以真的要吸引觀眾會比較難,像福氣我覺得也是,老實說要是沒來實習我應該也都不會知道這些節目,但真的看過福氣了解後真的蠻喜歡的,之後如果離開客台我想我會繼續收看,並切讓更多人知道,這其實也是我來客家電視台這幾天感觸很多的主題內容都很好,卻缺少了點開影片的流量啊~

確定了主題就是希望下禮拜可以完成電訪進度,其實真的是選了一個很保守的主題,必盡因為老師是我熟悉的人,很快就可以有聯絡管道,但也是我自己的願望吧,因為我也真的想讓戲曲被跟多人看到,那剛好也有這個機會,雖然小小的有作弊的感覺,但是因為我覺得好像從自己熟悉的先入手也保守一些,因為畢竟我對於這一切都是第一次嘗試經驗不足……
也很開心今天可以跟大家一起吃午飯,第一次一起跟整組吃飯超級謝謝雪林姐,真的很像在電台照顧我們的媽媽,學姊就是雖然我們都是談公事居多,但我每次都覺得學姊是有在讓我們成長,有問題也可以很放心的跟學姊說,但學姊們要出門就有一種好不容易有的安全感不見了,超級緊張但我覺得學姊說的沒錯實習的目的就是為了要體驗工作,累積經驗,所以就跟自己說不要怕犯錯,必盡犯錯其實也是一種學習,今天學姊也說了一些小問題,但我覺得我已經是一個有工作過的人卻沒有注意到那麼嚴重的錯誤,感到抱歉,當下真的沒想那麼多,只想著怕來不急所以就疏忽了,但會記起來只是真的很抱歉,居然會那麼冒失。
下午的SHOW TIME完全沒有想到會有名次,先真的感謝我同學幫我錄吉他,但今天真的沒唱好,小小難過,滿分十分我只有三分吧,我覺得自己比練習還糟,一直跟自己說不能走音卻受到麥克風回受的影響,一直有爆音問題,表演完當下超級沮喪,尤其我們前面那一組超棒的,在他們後面我只能說,我的老天爺什麼命運安排,所以真的很意外吧,希望以後有機會我一定不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