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到客台實習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時間過得飛快

都不等人是怎麼一回事?

這禮拜開始有忙碌的感覺

星期一到四都要錄福氣來了

不管是預錄還是現場live

都慢慢上手囉!!

漸漸的習慣錄影流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每天Live接電話

鄉親們都很踴躍的打電話進來

雖然有些真的聽得很不清楚,不過大部分都很喜歡跟我大聊特聊

說很多心事啦、身體健康狀況啦

讓我覺得自己很像諮詢師

還不錯耶 很特別的經驗,重點是可以訓練聽力!!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還有這禮拜也開始企劃訪談資料

擬問題真的很複雜,要把受訪者者的身家背景調查清楚

讓來賓回答問題的時候要像講故事一樣

問題要通順不能太直接

用字遣詞要很優雅

專案組跟別組很不一樣,我們每天都有錄影

要處理的資料也很多

不要看到我在電腦前好像在玩電腦的樣子

請不要誤會我 我在工作!!!!!!!!!!!!!!!!!!!!!!!

是真的~

很多來賓是素人,資料的取得也很有限,這時候很容易讓人陷入瓶頸

不過專案組的大家都好熱心幫忙

揪甘心~~~~~~~~~~~~~~~~~~~~

客台實習好開心

每天都有忙錄的感覺

上坡還是一樣累

太陽每天還是一樣大

生活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