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算是我目前為止過得最充實的一天,我和勳敏跟著敬祐哥和玟慧姐一起出機去宜蘭採訪,

而敬祐哥也在這次出機告訴了我許多有關攝影的觀念和注意事項,這些都是我在學校沒辦法學到的事,


像是拿起攝影機這樣小小的動作就可以用比較合適的拿法來減少身體的負擔,也讓我知道原來這些平常沒有注意到的事情

都是有大大的學問,也能讓你的身體在工作之餘能夠減少職業傷害的發生。


  而這次出機敬祐哥也給了我一點時間去拍畫面,讓我自己練習,順便可以藉由我所拍攝的畫面來點出我的問題,

我覺得自己的基本功還需要再多下功夫,在學校所慣用的拍攝方法拿到業界來看真的是非常的不足,有許多我自己不知道的缺點

存在,很感謝敬祐哥可以這樣指點我,在剩餘的實習日子裡我會用心學,把這些技能變成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