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錄影的時候嘗試了一下FD,其實也不是不知道FD在幹嘛,在學校的時候也是有進棚當過FD,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緊張成那樣,就會有一種不太敢的感覺,會縮一下這樣,有可能是因為這是真的在錄影了,而不是同學之間的合作,出錯就頂多被嗆一下就過去了。不過這也是當初會想要來實習的原因吧!就是希望能學更多的東西,克服困難,才讓自己變成更厲害的人。我想我要先適應副控裡會有很多的聲音出現,常常我會縮一下才說出口的原因是,有時候我會不知道是不是在跟FD說話,或是哪些是我該傳達的訊息,明天再練習一次,希望我能抓得更精準!

  看了姊姊給的日頭下串場的評語,突然覺得我這個人還蠻正經的,當下寫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太死板,但是今天再看一次,發現有點太正經了。不過不管怎樣都是一次經驗,要自己真正寫過之後,才能夠越來越抓準那種感覺,雖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夠抓到,最好是越早越好。從現在開始的新課題是,要學會聽「好」客家話,要練習聽打也要會下標,前提都是,要聽得懂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