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後生提攜計畫培訓心得

    今天是沒有課程的第一天,發現還是有很多事情得做。當初想到的關於夏令營的點子都要一一的具體化而且要有很完整的細節,然後不斷的修正,讓它具有可行性。在思考、討論還有傳達的過程中,我也學習到不少。有的時候心裡想到的不見得能夠立即的傳達出來,但為了要讓大家聽得懂我說的,還是得努力的翻譯我內心那不知名的OS讓大家知道。再者,透過討論能夠讓我看到自己看不見的東西,也可以發現一些自己看事情的盲點。最重要的是,必須學會聆聽。透過正確的傳達與用心聆聽,才能夠達到有效的溝通,這些技能都是我希望可以越來越增強的,還有對於周遭事物的敏銳度。

    今天在客台做的第二件主要的事情就是看品芳姐交給我的個人作業──《神仙谷殺人事件》劇本。起初看到劇名真的是完全的提不起勁,大概就跟我下的新聞稿標題會讓他人興致缺缺一樣,呵呵……。但仔細看了劇本之後還是有被劇情吸引到,也很希望可以提出一個可行的有效的企劃案,讓其他觀眾認識這部戲劇。也許機會不高,但是一想到現在我要學習做的企劃是有可能會被執行還是會覺得緊張興奮,虛擬跟實做的差別大概就是如此。

    仔細想想,兩個月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習慣客台、喜歡上客台之後面臨的就是離開,我很努力的想抓住些什麼,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