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攝影組 張瑋翔 2016/07/06

今天仍然起了個大早前往客臺,也一樣的上了一整天的課,不過其中的客語課真是令我頭痛了,雖然聽力方面還算過得去,但說方面幾乎不行啊…,偏偏客語老師要我們用客語自我介紹,而已我還當先鋒第一個開始,可想而知,說的是零零落落,連我自己都不太知道我在說什麼語言,受了震撼教育快兩小時,在旁也用羅馬拼音趕快多學了好幾個客語單字,希望未來兩個月在客臺客語能夠有所進步。

而今天令我最興奮的莫過於開始學習攝影機及腳架的操作,從還沒進客臺就一直期待觸碰到攝影機的那一天,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也要很感謝小范哥,因為冠丞哥跑新聞太忙,沒閒暇時間能夠教我,不過小范哥倒是很耐心的教了我很多攝影機和腳架的基本使用,也讓我自己把玩攝影機好一陣子。

很意外的被盛言哥叫去攝影棚當人牌,雖然沒做什麼事,但能夠被盛言哥叫去幫忙真的很開心,也看了一下虛擬攝影棚的操作,只能說是賺到了!

今天感覺開始觸及到新聞攝影的範疇,很開心,希望以後每一天都能學習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