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48.JPG     P1100589.JPG    

 

2011/07/04

今天終於和期待已久的後生三班同學和客台的前輩們見面了,

昨天晚上一度興奮得睡不著覺,一直到兩三點才睡著吶!

 

從天母搭捷運到位於內湖區的客家電視台真的有點遠,

再加上出了捷運站後炎熱的天氣,讓還沒到達客台的我已經先流了好多汗,

但就像奕如今天所說的,客台裡真的非常涼,令人暑意全消!

 

今天的始業式讓我大開眼界,第一個自我介紹的我,本來以為可能會有同學聽不懂而不敢全程用客語說,

沒想到大家幾乎都聽得懂並且能說客家話,

希望未來這段時間能和大家多多琢磨,並且欣賞不同腔調的客語之美。

 

後生提攜計畫是我從大一就已經注意到、想報名參加的實習,

很想多了解各種媒體的運作、充實自己的能力,今年終於如願加入這裡,真的很開心!

今天見到後生三班的同學們,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很好相處,希望能趕快和大家熟悉,未來兩個月能一起成長。

 

看了這兩星期將會上到的課程,肯定會是非常充實的兩個月,

 不過,之前參訪客台時曾聽玉玲組長說帶我們這些行銷組小朋友們去彰化,

今天才知道是兩梯次跟著賴和壯遊的夏令營活動,再加上行銷組後來才發下來的工作規劃書,

滿滿的工作內容讓我有點嚇到,看來得咬緊牙關努力了,也希望在學校所受的寫作和寫稿訓練能派上用場囉!

 

總體來說,今天的課程很有趣,「客台數位化教父」范群宏老師的課好逗趣,但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有些同學因為非傳播相關科系,比較不了解老師提到的很多專業術語(如:NS、Bite等),

或許可以考慮製作簡單的課程講義放入學員手冊或ppt中。

 

 因為面試和學校課程參訪的關係,已經到過客台幾次了,但每一次總覺得有新的感受!

希望未來兩個月能有滿滿的收穫,也能好好認識客家、認識行銷、認識傳播!

 

(p.s.鈺崑是我的導師,真的好巧哦!但我要有心理準備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