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又是新的禮拜啦!今天一大早就和薇如跟著榮駿哥一起出去跑登革熱的新聞,今天早上還蠻順利的,因為颱風過後要特別注意登革熱的疫情,本來就打算要問相關問題,不過公視的前輩先問了我們想問的,不過後來榮駿哥也補問一個如果之後疫情嚴重,衛生局該怎麼應變,才突然恍然大悟還能多問這個,發現最近每次出門跟著前輩們一起,越能知道自己訪問能力的不足,問問題的能力真的要再加強,也要多觀察多發問!

下午也是跟著榮駿哥一起到新北市政府訪金山甘藷推廣活動的記者會,早上下午都跑新聞讓我忍不住在車上打了小盹,以後要練好體力要更有精神才行!

不過下午的活動超級迅速的,因為朱立倫市長有出席,所以才這麼快閃嗎?

幸好後來我們有跟金山農會推廣部的主任多聊,才變得比較有內容,雖然最後沒發稿,不過我跟薇如還是有練習寫稿,今天兩則稿都有在自己設定的時間內完成和給榮駿哥改過,給自己一個小小的鼓勵,明天要繼續加油!

不過今天我一直吃錯藥,一直不小心講錯話,鬧了好多笑話,像是在下午的時候因為去訪甘藷有拿甘藷伴手禮,一拿到我就脫口而出這是真~~~~~,沒想到農會的大哥就回我:放心啦不是塑膠的,結果引起哄堂大笑,因為我本來預想會是番薯副產品,沒想到好重,居然是真的番薯!幸好大哥人很好,也讓今天丟臉失禮的事變成今天的小趣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