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看了兩部人生劇展、九部連續劇-阿香、兩集大腳走天下,

 除了可以欣賞有趣的節目內容之外,

也可以從找到錯字和順語句中得到成就感

健煜哥經過我旁邊時問我回家後會不會不想再看電視,

因為早上都驗片會有職業倦怠,

身為電視兒童的我立刻告訴他,

雖然回家後只有PPS可看

我還是很愛看電視(尤其期待每個星期四晚上的螢之光)

 

驗片造成的後遺症就是看電視時眼睛會自動聚焦字幕而用眼角餘光看畫面,

甚至在看到錯字或語句不順時會想按下暫停鍵再按倒帶鍵,

但當看到自己校正過後的節目在電視上播放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還有我目前對阿香前十八集的劇情完全瞭若指掌,

想知道劇情的人快來問我吧!我會把十八個小時的片濃縮成五分鐘的故事告訴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