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三) week 07陳禹伶】

 

    今天也沒有出門,昨晚期錚哥又將稿子縮短了,今天早上和詩詩姐討論過後,又再將稿子做了修改。今天早上一直再練習如何拿掉演說的講話方式,於是將速度加快,尾音拉平,找客語老師潤稿時,客語老師說我講話太快了。接近中午時,很多人在過音,我默默走到旁邊聽,將其他人過音的速度用一數到十的方式,記住這樣子的速度,套用到唸專題稿子的速度,唸的就比較順了。過完音後,詩詩姐發現我有不少口水音,幫我剪掉很多雜音和口水音出現的部分,有些不能剪掉的部分就必須重錄,我也學會如何用punch-in的方式從中間重錄片段。完成後再請客語老師來聽,客語老師發現我將「學程」唸成「課程」,還有「接觸」的「觸」唸的不夠標準,重錄時發現聲音會突然變很大聲,期錚哥又教我怎麼把聲音變小聲的鍵,今天完成過音和搭架子囉!真開心!

    五點提早離開,參訪收視值是如何做出來的,來到山水民意調查研究,看到負責人正在跟執行打電話的人講解客家收視值這個專案該怎麼進行訪談,並操作電腦,問話方式很像NPC,但是訪問時間長達15分鐘,能完整做完一份問卷是有困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