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三)~08/15(五)

這一次的夏令營和上一梯感覺不同,在很多環節上,都覺得明顯緊繃了不少,也深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擅長與合適,但遇上了就得接受挑戰,即使做得不好還是面對,很佩服邱丹,覺得她在上一梯次當副總幹事時處理的很好,而我則有太多的疏失。

這次的小朋友是男生比較多,相對之下也皮了很多,讓工作人員也疲憊不少,而邱丹的小隊更是問題不斷,我覺得對她很抱歉,沒辦法好好的安撫她的情緒提供更多的協助,讓第二小隊的整體氣氛不好,小朋友隊營隊的回憶應該也相對受到影響。

總檢討這一次的夏令營,平心而論,我覺得這一次的整體氣氛事和上次不同,當然我認為這不是因為某個人或環節的問題,隨然有人向我提到值星官較為急,容易讓人緊張,但我認為我個人也有相對的責任,因為我的指示無法讓值星官清楚,所以造成值星官無所適從,也因為我身為各組別溝通者的角色不夠明確,讓所有人在進行中相互受制、緊張、難過,這都是我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例如,很多時候值星官與活動組的時間分配我就不夠明確,讓活動常長管不動小朋友,而值星官又不確定自己哪時候該出場,相互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