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過的很充實,錄音、帶參訪、去片場還有上課。時間飛快地行走,很不可思議的七月要結束了。

星期二跟鈺崑哥出發去免費搭乘的拍攝片場,今天的重點任務側拍,要拍工作照還有劇照。開始拍攝後,我在片場左晃右晃,尋找好角度拍照,也從旁觀察劇組工作的情形,發現拍攝真得很不容易。在片場亂竄,光是旁聽就讓我學到不少,很佩服鈺崑哥對第一次見面的人也可以很有話題,原來訪問並不一定是很制式的你問我答,有時候用聊天的方式輕鬆自由的對談,反而可以獲得更多題材和資訊。

星期三是第一次我自己帶參訪,參訪結束時,大家一起說:「謝謝米香姊姊。」,我覺得超感動超有成就感,小朋友超天真又不做作,難怪我會這麼喜歡小朋友。下午黃華安老師幫我們上課,我很佩服他能用一張照片講千言萬語。課後,請來了一位既漂亮又厲害的姊姊現場表演琵琶,現場的演奏無論是震撼力和臨場感,我都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聽完演奏後,那個驚嚇程度只能說我手腳都起雞皮疙瘩。

星期四玉玲姐幫我們上課,教我們怎麼寫活動行銷企劃書。玉玲姐拿源的行銷企劃書作為範例,介紹基本的企劃書架構,原來天馬行空的想像是不行的,永遠都要思考可行性。玉玲姐說企劃書寫的好不一定就是好,能執行的企劃書才是成功的,而天馬行空往往會是企劃最大的致命點。

星期五行銷部大部分的人都下南部去了,座位空蕩蕩的很安靜,沒有人陪我說話,所以我靜靜回想我這一個月的生活。第一次長時間外住,第一次借住別人家,不只是學習自己獨立,也學習如何去適應和處世,我爸說:「這是長大」。來到客台後,愚蠢無知的我,以為所有事都可以輕易上手,結果就是不停地在原地繞圈,不停地跌倒,但還好我還想爬起來,我想:「我會長大。」

最後,我很喜歡映筑說的一句話,「我不會說自己不好,我會說下次會更好。」因為永遠都有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