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會議遲到了5分鐘,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出發的比較晚,加上突來的陣雨,把我困在前往客家電視台的路上,在屋簷下躲雨5分鐘後,雨不但沒停,還越下越大,還好後來跟社區大樓的好心警衛借到雨傘,才能順利前往公司。

  一到公司後馬上開的是動腦會議,大家不斷的提出活動想法,這方法不但能突破個人思考的瓶頸,也更能激發出各種無限創意的可能,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在這個會議上,是沒有任何負面思考或言語。因為只要是任何一個想法都有可能激發出更大的好點子,所以大家不會去對別人的想法提出批評或探討可行性,也因此能夠產生許多好點子。

    接著是《日頭月光live秀》要借用三峽老街的場地問題,我撥了通電話過去後,發現總幹事不在,對方表示可能要明天才能回復,本來擔心因為時間已經很緊湊了,要是三峽場地無法借用的話,就必須重新找場地,若是加上申請時間跟協調,很怕趕不上預定的活動日期,不過,就在播完電話10分鐘後,總幹事就親自來電並且表示同意借用,所以三峽的場地問題基本上就順利解決了,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今天是期中會談,大家都很開心的分享這一個月下來的實習經驗,我認為雖然行銷部的活動很多很忙碌,但是真的學習到不少東西,像是新聞稿的撰寫、寫企劃案、實際執行許多活動(小丸子見面會、夏令營、日頭月光live),並從做中去學習。當然,除了在實習中學習成長外,另外很重要的就是台長今天說的"learning by error.(從錯誤中去學習)因為無論是否為本科系的同學,在工作場合犯錯是很常有的事情,但是在出社會上班後,犯錯是不被容許的,但是在客家電視台的實習期間,各位大哥哥姐姐們都很細心教導我們,所以不會害怕犯錯,但要從錯中去學習經驗,並且修正改善,這也是我正在學習的事情。

    另外下午還去參觀了電視攝影棚的解說,這也讓我更了解關於燈光、攝影、佈景的專業知識,舉例來說,像是濾色紙和色溫紙的差別,如果沒有聽過說明介紹前,真的很容易搞混,但在經過講解後,不但讓我更清楚電視攝影棚的專有名詞,也了解燈具擺設位置和背景黑幕的原因了。

    綜合以上,今天真的是收穫良多的一天,經過了期中會談後,實習也過一半了,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能夠更加的成長,首先謝謝導師品芳姊的細心教導,再來是感謝各位行銷組大哥大姊不時叮嚀和指導,最後當然就是謝謝總是互相幫忙的行銷四人好夥伴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