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跟著玟惠姐以及晉祿哥到環保署,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的場面,雖然只是彰化的農民北上來環保署抗議陳情,還好現場並沒有激烈的狀況發生。當天有很多媒體記者到場採訪,壹電視更現場SNG連線。玟惠姐也用D-LIVE的 方式呈現,雖然是假連線但要再短時間之內,就在腦中想好要說出些什麼,並完整流利的用客語播報出來,還是非常有挑戰性的。而玟惠姐也說要對著鏡頭說話,還 是需要訓練的,但還是覺得玟惠姐非常的專業,又學到了非常多非常的充實。而也從晉綠哥身上學到很多,雖然晉祿哥總是很害羞話也不多,但晉祿哥也擔任了攝影 工作非常久的一段時間,經驗非常的豐富。後來他也時常會問有沒有什麼問題之類的,也爲我對攝影這個職位有更多的認識。

         星期五也很開心儒林經理給我機會,與志鴻一起去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採訪客委會辦的海外青年客家文化研習營的結業新聞,並指派要在中午發SO+NS。由於活動進行的稍晚,讓我非常心急,而我又是只要一急起來什麼事都會亂了手腳的人,所以打稿的時候腦筋一片空白,還好在儒林哥的幫助之下,完成了第一次新聞的播出。在晚上的1900新聞還必須發SOT,在重新打稿之後,由小玲姐為我審稿。雖然小玲姐說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但還是覺得自己有很多地方的不足,需要改進。

        雖然有點害怕趕新聞的感覺,但是完成之後也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覺得很開心又學到了很多,也完成了一件新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