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放了一個颱風假,其實很高興颱風走了,因為颱風很吵,想睡覺都會被干擾,

今天一早就收到桂慧姐問我在哪裡的訊息,趕到電視台之後原來節目音樂組的要我十一點去開會,

怎麼有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呢?


  會議開始,投影著我之前畫的概念圖,我發現因為我沒有學過設計,

所以只是單單的概念草圖其實很難讓人理解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尤其是副台長看著圖的疑問指教甚至是不說話,都讓我覺得有點緊張。


  後來美術指導的一個人好像要畫出立體的模型,我好想看看它會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最後有讓我表達想法,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成功的傳達出去,如果我也能畫出立體模型一切就好辦多了。


最後,我設想的佈景,來賓後方會有山水動畫,結果他們要我畫出一到兩幅的山水圖,

我雖然告訴他們我已經兩年沒碰過水墨畫,不過他們還是請我試試看,

這算是一項巨大的挑戰,因為時間所剩不多,我在下禮拜三要交出來,

只怕我連複習手感的時間都沒有,我希望我能夠成功完成。



看來回去又要把宣紙毛筆墨汁翻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