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2011/07/29

 

壯遊活動回來,雖然聽見這幾天你辛苦了「你是真男人」的加油鼓勵聲,但我卻對這次當小隊輔的表現打了不及格的成績。出發前,因為自信有擔任小隊輔的經驗,抱著極度樂觀的心情出發,但在這次的夏令營中我的自信全然破功。活動中雖然經常抱怨小隊員不配合不受控,但在活動謝幕後反省一下自己的表現,突然對自己的小隊員產生一股深深的歉意,我沒有帶給你們這輩子印象最深刻的四天。

 

跟小隊員們碰面的第一天,我就有感受到將臨當小隊輔以來最大的挑戰,而必須承認的是,我沒有準備好要接受這個挑戰。四天下來,我可能太過於在意幾位學員的舉動而忽略了這一隊整整有十個小朋友要顧,帶兵帶心是帶隊的最好辦法,但我卻沒有細心的去了解每一位小隊員的需求。

 

這四天的體驗都很新鮮,當小隊輔雖然很累,卻也玩得很開心。沒有採到蚵和看到漲潮是這次活動中最遺憾的部分,見到吳晟老師本人並和他合照一張也是讓人興奮的事情,還有聞到肉桂葉香氣的驚喜至今還徘徊在我腦海,牽大黃牛散步的體驗,在大海裡撈螃蟹的快感… …每一幕都值得在腦海裡回味一遍。

 

辛苦了所有工作人員,謝謝奕如姐和玉玲姐幫我分擔帶小朋友的壓力,謝謝葡萄阿哥讓我晚上可以安心去開會,辛苦了一直在大吼大叫的鈺崑哥,辛苦了要跟我鬧緋聞的桃子姐姐,還有水梨和香瓜小隊輔你們也棒棒,有了一次經驗之後,我相信下一梯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