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三)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是實習剛好滿一個月的日子,

最近一直再問自己這一個月來到底學到了些什麼,

又或者是得到了哪些收穫,回想第一個禮拜的課程,

其實是很挫敗的,因為好多專有名詞,

好多想法和思維模式都不是自己擅長的,

每堂課程的最後老師都會要大家提出問題並且回饋大家,

卻因為自己一直轉不過來的腦袋還有跟恐龍一樣的慢反應,

一直無法適應第一週的實習日子。自己嚇自己的,

好擔心接下來的兩個月如果跟第一週一樣不順利該怎麼辦…….,

連分組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好像是來玩遊戲還是夏令營一樣的懵懵懂懂什麼都不知道,

好怕自己撐不過這一趟實習,好怕自己沒學到東西,反而帶給別人很多的麻煩。

總而言之,第一週就是只能用一團亂來形容,做事一團亂,問題與回答一團亂,

腦袋一團亂,心裡更是一團亂的極致亂到不能再亂。

 

 

第一次開始到各部門跟著導師跑上跑下的那一天,

就直接進攝影棚,錄製的節目是live,

一口氣學了場景的佈置、電視的操作、好多不同的文件處理,

FD(甚至是直接讓我戴上耳機試著提醒時間),

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大家願意將事情交付給我做,

也很樂意的告訴我很多祕訣還有教導我好多事情,

也給我很多的鼓勵。相較第一週的忐忑和不安,似乎更有信心了,

希望未來的一個月自己也能保持這樣的衝勁,

繼續堅持更努力的學習,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件事情。

之前聽過一句話《參與才有收穫,用心才會感動》

所以第一天的始業式,告訴自己將來的兩個月,

要很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盡心盡力,對得起自己。

 

 

仍然要繼續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