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告一個段落了,早上的行銷課把我三年所學的絕活展現出來了!開始漸漸體會在學校所學習的東西真的是有用的,哈哈,想了很多為出境推廣的好點子,有些無釐頭的,因為可行性不高,也就沒有寫出來了!

  

      下午各自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就定位,亭蓉姐姐帶我們到B棟片庫把影片入庫、拿退回的片子等等,後來還學習了把影片轉檔及簡單的剪輯影片。
      以前的我對剪輯可說是很沒有興趣,也覺得很麻煩⋯所以就算系上開設相關課程,我也不會去選修,利用這次的暑假實習機會,實地踏入職場,了解自己該充實哪些不足的部分,開學後選課更有了方向,我多會一樣東西,也就提升了自己的競爭力。

  

今天很有趣的地方是大家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一同拍了團體照,穿著一樣的衣服代表著後生七班,我們是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夥伴!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說的,這兩個月就是要開口問,沒有人有義務告訴你自己的know how,唯有靠自己去挖掘,挖到了就是你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