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0

今天去採訪一位視障者「張哲瑞」,看到他本人的第一眼根本看不出他是個失明的人。他的樂觀開朗感動了我,還有他的多才多藝,更讓我看見人有無限的可能,他的人生故事,激勵也鼓勵了我。讓我更明白,在這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是比自己還要不幸,碰到的困難是比我所面對的還要艱難,自己不能因此而被擊垮。第一次進錄音室看著節目主持人就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特別的是,他在節目中介紹美食,他用聲音來表達這樣食物的美味。今天他就介紹網路很夯的肉骨茶麵加布丁,莞瑜被點名充當特別來賓,是吃肉骨茶麵加布丁的新吃法,很有趣也很好玩。看著張哲瑞錄音,很輕鬆也很享受也很沉浸在小小錄音室裡的感覺。

看見他的努力,很敬佩他。佩服他,勇於面對人生的缺陷。並且,克服種種的不方便,還可以用自己的故事感動別人,回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