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客台實習的第31天。一大早去就找不到我的磁碟片,找了半天。鄭人豪說放在我的櫃子裡,但就是找不到。結果他是把它裝到盒子裡,難怪我會找不到了。磁碟片找到了,但是攝影機又出問題!明明沒開麥克風,1軌卻莫名其妙的收的到音。換了頻率也是一樣,都收到很大的雜訊。奇怪的是,把麥克風打開收音,又恢復正常,關掉又壞掉。冠諭哥跟傑翔哥都找不到原因。農曆7月,發生這種事情還真是讓人有點怕怕的。還有更奇怪的事。當我把機器拿給群宏哥看的時候,他把麥克風拿去給鄭人豪親一下,居然就好了,真是太神奇了。問她是什麼原因也不跟我說,真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