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別|行銷企劃部研究組 

  七月的最後一天,感覺外面的陽光特別強,天也特別藍。回想這一個月的日子,每天聽到鬧鐘聲,都忍不住要賴床一下,要走十分鐘去捷運站,再爬快十分鐘的山坡進客台,外面天氣好熱等等,但是想到當天還有不同的新任務等著我挑戰就會督促自己快起床。相隔一年再度回到台北這座城市,對環境既熟悉又陌生,在生活步調上也是。其實對我來說比較難調適的是心態,重新找回對「實習」的初心,對我來說是困難的。行銷部,讓我充滿好奇與期待的部門,而實習是踏入職場前最佳的觀察場域。研究組因為只有我一個實習生,組內的哥哥姊姊非常用心的幫我安排了相關的課程,有收視研究、智慧財產權課、新媒體推展以及數據分析,也在這些課程中學到很多,邊實習還有課程可以上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這個月實際從頭參與策劃與執行企劃案,才知道過程的不容易,到了後期其實挫折感也越來越重。還好哥哥姊姊都很關心我,經常關心我有沒有吃飯、事情會不會太重,經常提醒我如果有問題要提出來。品芳姊也經常跟我們談天,關心大家的狀況。第四周還安排一連串的活動,客語歌唱比賽、台灣吧的講座以及出去酷瞧企業參訪,後生們終於多了一些交流的機會,大家也變更熟了,可以一起玩鬧。

  實習不知不覺也剩下一個月,我要更積極主動面對問題,好好規劃時間,也希望八月初要執行的研究可以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