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囃組  林冠廷  2016/07/29

今天是七月最後一週了,不知不覺我也在台北住了一個月,現在的目標除了要把企劃努力做出來以外,還有要把淡水或是台北好吃的東西吃一遍,感覺後者會讓我胖很多。早上帶了一團年齡從小學生到升國中的參訪,很多男生都會問我問題,我覺得非常開心,看到觀眾有反應是非常棒的,但女生就不太給面子了,沒有太多的反應,只有默默的看著我,可能是自己顏值不夠吧,唉!我會好好研究一下參訪講解的內容,我一定會找出讓大家都會有興趣的講解方式的,畢竟是男生,看到女生沒反應也是會小失落的。

 

這次的企劃真的學到很多,發想、聯絡等等都是我們自己來,當然在過程中一定會犯一些錯誤,雖然只是小小的事情,但這些事讓我以後做任何事都要再謹慎一點,有些事情要經過討論定案之後才著手去執行,才不會跟別人說好之後,還要跟別人說我們的計畫有更改,先暫緩之前跟您說的事情。這次企劃真的要特別感謝玉敏姐和政期哥,真的提供我們非常多的建議,讓我們的企劃能夠越來越好,兩位導師辛苦了!看到導師們都感冒了,我們都知道他們真的很累。

 

也要謝謝玉玲姐跟鈺崑哥,給我們非常多的建議,我們才會知道我們有些東西是不可行的,經過多次修改後,才會讓我們的企劃越來越可以被執行。原本從Line的集點卡著手,再來因為非常多後台的問題,我們才決定以現在的方式,雖然真的修改很多,但看到企劃經過玉玲姐看過後,點頭說可以做時,真的蠻開心的,但還是非常有壓力,畢竟修改的東西我們還沒加進企劃書,還有非常多的事情需要再仔細討論。

 

總之,就努力完成吧!要好好把握這個假日了,努力把缺漏的東西弄出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