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戲劇組 李恆萱

2016.07.28

 

 

今天是期中座談會,台長跟我們後生們一起聊聊這一個月以來的心得感想,是早上11點開始的,但是因為我早上沒有看到Line群組的訊息,我居然忘記去座談會,是班長上來五樓轉檔中心找我才知道了,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剛到三樓的會議室,裡面坐滿了各個後生的導師以及主管還有台長,後生們開始輪流講著一個月以來的心得,在各部門學習到的東西,自己的心得感想還有感謝的人,大家都發自內心的說著很開心能參加到這次的後生提攜計畫,也在這期間學習到很多,謝謝所有關照後生的哥哥姐姐們。

 我則是說很謝謝這次能參與後生提攜計畫,選擇了節目部的戲劇組,戲劇組的哥哥姐姐們都對我很好,只要有問題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回答我,不懂得如何用EDIUS剪接他們也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導著我,實在是很謝謝他們的照顧,還有我現在學習轉檔已經轉的蠻熟練的了,熟能生巧是不變的道理。還有去明天一起去樂園的探班,第一次當場親眼看到專業的劇組在拍戲,也是一個很特別經驗,剩下一個月的日子裡會想要去體驗其他組別的工作內容,像是新聞採訪組每天在外面跑新聞,還有行銷組在企劃活動,兒少組和生活資訊組在錄棚之類的,但是好像沒有辦法,曉蓓姐說我們是培養經驗而不是體驗,所以也蠻可惜的,想去體驗一次看看,還有瑞軍哥之前也有提到說可以讓我去錄音室和廣播電台看看,希望真的可以有這個機會去外面業界看看,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