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出差的日子,今天早上起來準備一下要去新竹的東西就出發去板橋車!結果到了車站我才發現我忘了帶筆還有阿卡貝拉哈客音樂會的企劃書...

我和怡樺姊坐同一台車廂依芹姐姐跟我們坐同班不同車廂,到站後我們三人會合一起搭計程車到新竹市演藝廳。在車上的時候依芹姐姐和我討論等等訪問要用的題目;依芹姐姐看完之後問我為什麼會想問他們阿卡貝拉帶給你們的啟發什麼?

我和姐姐說我想要他們回答學了阿卡貝拉之後有沒有讓他們的人生改變了什麼;依芹姐姐和我說這個問題比較適合問個人對於團體這個問題比較不適合!

到了活動現場依芹姐姐和怡樺姊開始和主辦單位的人在溝通,依芹姐姐還和我說這個活動本來是要交給我辦的;只是因為我的經驗比較不足而且時間又不是這麼的充裕所以依芹姐姐才會親自做給我看,讓我學習如何當一個企劃。

在還沒訪問的時候依芹姐姐坐在台下看所有的團隊彩排,姐姐和我說在看他們彩排的時候或許會看到更多不同層面的問題那這些問題就可以當作訪問的一部分!在和團隊順問題的時候姐姐會很明確的將問題告訴他們,然後告訴他們我們希望得到的回答是什麼。今天一整天跟在依芹姐姐身旁學習如何當一個企劃;我也見識到很多東西我想到我去鳳林的時候真的不是一個稱職的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