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7   節目部生活資訊組  鍾京儒

今天早上到公司就馬上把醫療訪綱交給笠榕姐姐看,早上是福氣來了的小組會議,在討論下半年的排播和八月的錄影,大家一路開會討論到中午,中午全組一起去吃摩斯,這次的午餐小隊筱潼也一起加入,大家一起走到山下去吃飯,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感覺超棒!今日適逢七夕,我們的話題也都是繞著這些打轉,聽了姐姐們的故事之後,覺得姐姐們都很棒!

    中午吃飽後回到公司又各自在忙手邊的工作,交出訪綱給姐姐看的空檔,就開始在看自己的promote素材,挑選適合的片段,目前這項工作有點落後,要再更加油了!笠榕姐姐幫我看完這次寫的醫療訪綱,稱讚我有進步,超開心的!聽說醫療和音樂的本都不太好寫,第一次寫就被稱讚,覺得很開心~從第一本的音樂主題、第二本的飲食主題,到最後的這本醫療腳本,一點一滴的進步讓我覺得來到這裡實習,有點小小的成就,覺得很開心。

     實習倒數兩周,心情開心難過參半,開心的是終於可以脫離通勤地獄,難過的是要離開姐姐們了,姐姐們從我剛進來的時候就都很照顧我,今天中午回到這個超級能量圈,感覺電力又恢復到金頂電池等級,下周又有能量再前進,繼續將醫療的腳本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在撰寫每本腳本時都會是一次新的學習,學習吸收不同的新知,下周的行程滿滿值得期待,周一到周三都是錄影日,週二的下午會去參訪錄音室,期待著去錄音室能有滿滿的收穫,看人家是如何操作機器,錄音有哪些技巧和訣竅需要注意,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生十班的心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