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去採訪更生少年關懷協會的反毒宣傳,希望能提醒社會大眾,多注意青少年接觸菸、酒、檳榔及毒品這類的物質,別讓這些東西毒害青少年的身心。然後在知識分享的時候,就提到說吸食毒品可能會包尿布、神經損害,以及可能會嗜睡、呵欠連連,可是我發現我沒有吸毒,每天早上也是這樣隨時都快睡著、呵欠連連……,而且採訪這群反毒高中生,都覺得他們好有活力,洋溢青春的陽光,頓時覺得自己似乎真的老了

        不過一想到明天就要show time唱歌,我就覺得壓力山大,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準備,而且平常也不太會唱歌,可能到時候會緊張得忘詞,不然就是整個音準狂偏。

        可是我這幾天有注意到,似乎有幾家媒體都在追墾丁旅遊消費天價這則新聞,而且已經有幾家是推出系列報導了,這讓我想到,難道是大家一起說好要追這樣的新聞嗎?還是這是一種操作?因為這個議題越來越發酵,甚至引起了網路上熱烈的討論,各界都在抨擊,墾丁的旅遊觀光業早就被當地業者自己玩壞了,去墾丁玩還不如出國去泰國、去沖繩來得划算,墾丁對於國人根本沒有吸引力。但是很荒謬的卻是,當地業者跳出來批評是遊客把當地環境搞得很髒亂;難道維護環境只有遊客必須負責任嗎?業者在當地製造的汙染會比遊客少?     所以墾丁沒人觀光,根本就是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