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時間:2016/7/26 

工作部門:行銷企劃部 

撰寫人:李宛諭

    今天進行了提案,過程當中很緊張,因為要把自己這幾個禮拜以來的想法告訴其他長官,並且要接受其他長官們提問。我覺得提問是最緊張的一個環節,但也是最重要的一環,每位長官對於這份企劃的疑問都不同,有些是講解不夠仔細,有些是我們沒有想過的問題,也有長官認為我們的活動過於複雜,透過這些問題都能夠我們繼續修正好我們的企劃案。會議最後,玉玲姊和我們說明此次活動的時間與預算,但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看得出來玉玲姊是希望我們結束實習時,能有一次完整的活動企劃經驗,在乎的不是我們能為客台做多少,是這段經歷在我們人生歷程當中的位子,在一開始構想這份企劃的時候,我想我們兩組都是抱持著要創新,要替客家電視台做點什麼、改變些什麼的心態,我原本也以為,客家電視台是期望我們能帶來什麼,但是今天的會議卻讓我發現,行銷部反而在乎的是我們得到了什麼,這是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一點,也讓我覺得當初選擇行銷部是有意義的,因為行銷部就像是一個媽媽爸爸一樣,是希望我們能在當中有所成長的,所以也希望在未來的一個禮拜我們修改順利。

  今天會議當中,鈺崑哥有問我們會不會覺得挫折感很大,我自己本身挫折感最大的是第一次被砍企劃案的時候,那時候會覺得很難過,不過當想到全新的企劃想法的時候,心情又會好轉許多。從企劃案撰寫到現在,其實已經視修改為正常現象,我相信一份好的企劃一定是透過不斷的修改而來,所以我們也願意一直努力地想出新想法來補強舊有的點子,我相信被打掉的想法有一天,我們會在其他活動上用上,他會是一種養分,繼續激勵我們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