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兒少組 曾鈺渟 2016.07. 22

 

今天應該是實習以來對我來說最特別的一天了,早上一去到客台,就看到桌上亭蓉姐留的紙條,要我順過桌上的稿子然後下午配音,先順過一次稿子後不懂的地方再去問客語老師,老師也幫我一個一個解答來,也告訴我一些錄音時候的小技巧。到了快要錄音的時候,卻發現我的語調有太多演講的樣子,無法表現出主角小女孩內心的獨白,因為從小學就參加比賽到現在,所以這樣的語調對我來說已經是習慣,在短時間內就必須矯正回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考驗,在育哲哥、亭蓉姐花了很多時間的指導下,才慢慢有比較口語化的音調,不過在第一次正式錄音時狀況卻不理想,但是後來我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所以第二次錄音就比較快速地錄完,而且順利過關。

 

前前後後花了很多的時間,其實很感謝亭蓉姐、育哲哥在百忙之中還來指導、開導我,也謝謝嘉惠上來示範給我看,雖然過程讓我覺得遇到瓶頸,不過當作品完成的時候覺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