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的day1,走了好長的坡,終於抵達客家電視台,

雖然累,但卻好值得、好充實。從一開始的徵選到現在真的拿到有自己名字實習證,

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也覺得更有責任要好好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

一開始帶我們認識環境,這裡的一切都很新奇,不同部門有不同的工作事項,主控室很壯觀,

掌管了電視台的一切,還有新聞部門的機器跟軟體設備,第一次接觸到avid剪接,讓我很興奮的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後來開始課程,其實我非常開心第一個禮拜有課程的規劃,這是我別的同學去實習沒有的,這個規劃讓我們可以更熟悉業務,還有聽著前輩這麼多年累積下來的心得真的非常榮幸,第一堂上的是向聖言老師的國際與客家的關係,這堂課非常特別,以愛爾蘭為例,告訴我們客家的現況還有問題,我也希望身為客家人的自己能夠為客家盡一份小小的心力,第二堂呢則是亦娌老師的電視新鮮人,亦娌老師講話快狠準,句句都戳到我爆笑的點,這堂課上的很愉快也很受用,告訴我們職場上必備的倫理。

接下分配導師,我很幸運地分配到小莫老師,希望以後與老師合作無間,歡樂中認真地的做事。

這才是第一天,接下來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來吧!我準備好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