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DAY3   後生提攜心得    節目部戲劇組李佳

 

   上了一連串的精采課程,我覺得今日最重要的是「創意」這兩字,從一開始的剪接到最後的收視率調查,都跟創意息息相關,如何把片子剪輯的大家都喜歡?如何讓企劃為之一亮? 我想,最需要的都是創意,來行銷電視或是行銷自己,也更加了解,近年來客家電視台的轉型改變與進步,都透過發想創意,再創新,來鎖定更年輕的觀眾群。

 

   終於分部門了,其實對這天,期待了很久也思考了很久,也發現自己很貪心,其實每樣都想要試試看,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戲劇和兒少,最終進了戲劇節目組,也有種一舉兩得的感覺:),可以接觸兒童方面,也能接觸自己最熟悉的戲曲,後來想了想,這好像才是我最想要的,當然,也開始緊繃了起來,期待著接下來真正開始的考驗。

 

   「不要做讓自己順手的事,但要先相信自己要做的事」,我想,這是我整天下來最大的提醒,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自己的挑戰不夠多,總是做拿手的事情......但不是不願意挑戰,而是不知不覺已安逸習慣了,希望還可以給自己更多勇於嘗試的機會,但也要相信自己要做的事,我想這是我兩個月的大課題,先相信自己,而不是先懷疑自己,失敗了再繼續,別輕易被打倒,努力堅持!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