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4 :

2012/07/19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想到的第一個概念的草圖就可以通過第一關,雖然一切都只是構想上的簡單繪製,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像一個工具-發揮所長,真的很想去學室內設計,感覺可以接觸一個新的學習,卻又不是完全從零開始,如果可以學室內設計,以後設計自己的房子感覺好棒喔!

  下午有吳奕蓉主播幫我們上課,居然有同學說她是女神,只能遠觀、所以不敢坐在她旁邊,我覺得吳主播是難得還保有最原本主播該有的樣子,而且私底下跟我們講課的時候她好可愛喔!很有個性、又很冷靜、又很專業、很有自己的想法與堅持,這算不算是女強人的一種呢?

  我以後也要當女強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