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依舊很藍,台北這兩天的天空真是藍得不可思議,早上八點零八分我到達公視大樓C棟,二樓節目部辦公室一片漆黑,所以我又跑到B棟,看到攝影棚有人,感覺比較安心,在B棟吃完早餐,又再確認一次集合地點,果然在C棟。搬了哩哩摳摳,再度回到B棟準備拜拜,基於好奇我問了拜拜的原因和對像,原來節目的開始竟然周到到人神兼顧,這樣的精神真讓人佩服。今天我負責主要的項目是咖啡、水杯、照像、清垃圾。再練習照相的過程中,好心的攝影先生沒跟我計較蝦味先就指點了我一些攝影技巧,攝影棚裡的大家都好親切、好可愛喔,只要提問都會很詳盡的和我做說明。然後就是攝影棚裡裡外外的走,下午因為一直用單眼拍照,舞台燈又一直閃讓我有點不適應眼睛稍微不舒服之外,大致上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