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新聞攝影|偷渡去村民大會

 

昨天在車上聽到詩詩姊和敬佑哥討論明天村民大會的行程,我就很興奮地說我也想去,但同時也告知兩位前輩,之前在跟新聞的時候,在採訪車聽到某記者在罵實習生挑題材拍的事,所以我向兩位前輩表明我感到很害怕,不太敢主動提出,但兩位前輩卻一直鼓勵我要去爭取這個機會,竟然沒有因為我很蕾墜而把我勸退,我真的覺得遇到天使了,剛好昨天回程在停車場遇到炫哥,順口提了,意外地炫哥也答應了耶。

 

所以今天,一樣是跟著村民大會出去,而且今天的搭檔是慈慈!之前就超想好好認識她,因為她長得好像張曼玉,這次出去她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不但人很好又健談,談吐之間還綻放出屬於女人優雅的幽默感,超喜歡的,而且重點是她還一直幫我扛腳架,她這麼瘦會不會斷掉啊!第一次看到新聞攝影有攝助,而且還是正妹,好不拉風!也偷偷一起練習了stand(是這樣拚嗎)!

 

雖然今天跑了好多點,但也花了時間跟大自然相處,綠綠的東西果然讓人心很平靜。

 

好喜歡詩詩姊,她好可愛又很好笑長的又像小小瑜,還很細心地教慈慈做stand;好喜歡駕駛雄哥,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瞇成一條線,而大部分的時間,眼睛都是彎彎的線,因為雄哥總是面帶笑容;最後要謝謝敬佑哥,這兩天回去看敬佑哥的拍帶的時候,真的差點跪下來,好喜歡他鏡頭裡的世界色彩。

 

村民大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