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彭毓庭

日期:2015/08/28

日誌內容:

    今天就是結業式了,在客台的最後一天,大家在唱歌的時候就哭得稀哩嘩拉,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哭,因為我是個後知後覺的人,一定要過好幾天才會想念,這樣也好,我就可以安慰大家。

    這兩個月真的是什麼都經歷過了!看到了棚內錄影,也看到了劇組拍攝,還有辦活動跟記者會,還有拍了快問快答,雖然一開始都已經設定好,不過到了執行的當下,真的有好多好多預料不到的事情,所以我看著大家如何應變,也悄悄地學習,該怎麼樣圓融的處理事情。

    也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有領導能力的、思維很清晰的、能言善道的,形形色色的人,也讓我知道我哪裡不足,有哪裡可以加強,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謝謝所有客台的大家。

    很感謝所有同仁和夥伴,還有一群像兄弟姐妹的後生,即使我們都分開做事,但是總是有人願意在需要一起表演的時候集結大家討論,你們真的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