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   馬在宥/節目部

今天下午三點,期待已久的結業式開始了。由敏如和卿茹主持,他們真的好厲害,星期四臨時被通知要主持之後,就開始一直在討論要怎麼樣串場比較好,讓星期五的結業式可以順利進行。開場的生活短片是由我們的鄧涵文鄧導拍的,用輕鬆好笑的方式來呈現我們這兩個月的生活,中間鏡頭運到二樓我們密室在開會,當育慈問我有什麼意見的時候,我什麼都沒說只有說「蛤?」,全場哄堂大笑。很多後生都問我會不會有被霸凌的感覺,我說其實不會阿,因為我本來就常常這樣。這兩個月經歷了很多次開會,而我又是那種開會很難進入狀況的人,不是我不想融入,可能是長久以來因為成長背景或是個性的關係,我已經養成了什麼事都放在心裡,不說出來的習慣。所以這兩個月我很感恩客台給我自我突破的機會,在一次一次的開會中,練習理解大家在討論的事情、把心中的疑問提出來,練習把在意別人眼光的想法放下,雖然我還是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但是我知道我已經進步很多了,至少願意開口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問題,真的很感謝客台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最後台長致詞,提醒我們要繼續說好客家話。雖然已經從這兩個月的實習計畫順利畢業了,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學習客家文化,練好客家話,希望未來也可以為客家貢獻一份心力,後生人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