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後生七班_行銷部門研究組_劉育碩心得

 

一日小跟班ROUND2是跟著喬屏姐,一早就跟著喬屏姐做些什麼樣例行的工作內容,像是節目排檔的東西,還要上傳節目排檔表到NCC並要符合規定,兒少類的節目需要佔10%,所以在規劃的時候,要注意這一點,節目排檔雖然說起來不會很困難,可是需要有清醒的腦袋瓜,所有流程要記得住,舉凡新播、首播、重播或是外購片的播放時效等,都是要注意的地方,只要一出錯就會牽一髮動全身呢!

 

下午五點後我就要去看看電視台的電訪調查行程,很高興也非常興奮,不管是民意調查公司的施經理,或是設計題目的徐老師,都很豐富的、且馬上的回答我困惑所在地方,像我一開始就疑惑10歲的受訪者會怎麼回答,大家很熱心地告訴我經驗是10歲的小朋友其實回答的更多內容,讓我有點大開眼界,雖然這次沒有遇到10-14歲的受訪者啦,但也有看到提供很豐富內容的受訪者,電訪獲得資訊真的很辛苦,所以更加重視這些有效的電訪資料,期望在這些收視群輪廓中分析出好的想法與方法,以利客家電視台的未來發展,最後覺得徐老師應該也是個學術經驗很豐富的老師,期望能問些課業上的問題(雖然想問的問題跟實習比較沒關係啦),今天之後更期待星期六的焦點座談,一定可以從那行程中獲得更多自己想要的資訊。

 

因為今天是一日小跟班,一下要跟著喬屏姐,一會兒又跑活動組弄夏令營的道具,有點感覺兩邊都要顧,然後就可能得先告一段落才能去另一邊,有點不好意思而已,不過大家都很體諒我,讓我能順利得忙完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