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跟棚錄影,但一開始就出了小差錯:(

我們把道具箱放在櫃子上,老師說道具箱只能放在地上,不然會造成刮
痕,我們實習生嚇的半死,就趕快把道具箱拿下來,我們會謹記教訓:(
錄影時,我是跟著FD在錄影現場,還滿新鮮的,就看著FD一直在提醒、
注意時間,這些都還滿簡單,我也發現當FD在提醒主持人時間後,主持
人會點頭點兩下,外加眼神交會告訴FD她看見了,這是默契的一種嗎?
我覺得比較難的是CALL IN,FD要幫忙記問題,但是有時候觀眾會劈哩
啪啦講一大堆問題,很容易沒記好、沒聽清楚,所以也需要一點技巧,
才能都把問題的關鍵字記下來。我們之後也都可能要嘗試,所以每次也
都要練習記觀眾的問題,這樣日後才會順利。
不過我有個小問題,有時候時間到了,但主持人跟來賓都還在講話,就
無法順利進破口,主持人有我們的小白板提醒,但來賓就不會知道時間
已經OVER,那為什麼不要也在來賓對面提醒呢?這樣來賓就不會一直
講下去,也能讓主持人更好掌握進破口的時間,還是因為這樣會對來賓
不敬,所以就得靠主持人的技巧了呢?
 
 
下午跟逸敏一起練習大家來跳舞的動作,原本信心滿滿的我,相信自己
可以得心應手,殊不知我大錯特錯!!我跳起來超奇怪,信心頓時瓦解
!希望是因為不夠熟悉才會這樣,剩下一天的時間可以練習,我得努力
,然後跟逸敏一起被選上,為生活資訊組爭光!哈哈哈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