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心得2012/7/23

  今天是我們實習課程結束正式進入實務操作,因為明天有夏令營所以我們後生三人組選擇繼續練習表演和帶動唱,我們花了一個上午把始業式多練習幾次,接下來就是看明天的臨場反應了,我很怕場面突然就乾掉,這樣會很難接話也會變得很boring,我以前雖然有帶過夏令營,但是小朋友的成長背景都和這次的孩子很有出入,我以前帶的是較低社經地位或者接受政府安置的孩子,他們比較好教,因為平常的生活環境,他們對於夏令營的內容是充滿期待,不論我們準備什麼課程他們都會很開心的學習,就因為平常完全沒有機會接觸。至於這次的小朋友我看都是住在城市的小孩,所以就某些角度來看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孩子,希望能夠順利帶領這群小孩快樂學習。

  今天下午玉玲姐突然交代要派人去內壢跟品芳姐拿票,其他兩位教下了這個任務,原本我們打算要多練習幾次帶動唱,也因為這個小插曲,我只好自己邊聽音樂邊回想動作,帶動唱練完就練習表演,這些都練習過後我想說那就來練習客家世界和星光大道要唱的歌曲,果然經過一個下午我對上述幾點都有了更深入的研究,畢竟練習時間幾乎是微乎其微,要趁著有空檔就多練習,專注於一件事情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很好,希望我能繼續持之以恆面對未來不同的挑戰,明天就是夏令營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