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出乎我意料的講座,相信對你們來說也是。

出乎我的意料,是因為我沒想到華安老師會以這樣的方式呈現,還用心地邀請了他的師妹連珮如小姐來表演,讓我非常感動也感謝。

出乎你們的意料,是因為授課內容跟原來的想像差很多吧!幾週的觀察,我發現你們想要的似乎都是可以立即上手的技術,卻不太重視基礎觀念與思想底蘊,可偏偏這對客家電視台來說是最重要的。

技術哪裡都可以學,你現在學到的技術,將來換了公司換了機器,技術也就不一樣,還是得從頭學起。可是觀念與思想不然,那是可以一輩子受用的,而且有了觀念有了思想,碰到新技術也可以很快上手。希望各位可以用心去體會。

黃華安老師講新聞攝影 

黃華安老師講新聞攝影

意外的特別來賓,音樂家連珮如小姐 

意外的特別來賓,音樂家連珮如小姐

(另提供她的表演宣傳照片連結一張: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i-ma-le-tuan/57199412431#!/photo.php?pid=4454093&id=57199412431)

影像與音樂的對話 

影像與音樂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