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實習心得

一個節目的前製很重要,相對的售後服務也很重要。今天這道理才深深的了解,人脈是靠一步一腳印慢慢的去牽連起來,有時候真的要一直保持聯繫的關係,老實說我到現在還做不到……,這是我該去努力的地方。

學到很多節目通告上需注意的小地方,打電話敲藝人通告這問題有被問到說會怕的舉手,我舉了,我怕的不是因為他是陌生人才因此不敢跟他通電話,怕的是怕自己的辭彙的運用上用的不恰當而壞了客台的名聲。

現在,小羽姐與慧君姐陸續的給了我們一些的功課,除了每人30秒的promo之外還有企劃訪談及練習寫串場,還有一些promo的創意發想等。雖然有些執行上有些小難度,不過我會很認真的去吸收它!在去跟一些前輩們學更多節目上的後製及剪接!!

期待我的第一個企劃!”有問題打給我感謝薏雯姐願意抽一天的企劃起來讓我有機會直接上LIVE!感謝您~~8/22期待我的處女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