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2014後生提攜計畫 星光大道 節目部S__9142288  

   今天練習的部分是替暗香風華影片上小標,這對我來說有點問題,像我之前在學校有寫過新聞,新聞要下標題時我都很頭痛,要如何以簡潔有力的方式,對內容下一個清楚的標題這是很難的,我看的影片是李永乾前輩與他的妻子,看到自己下的小標好像有點口語化,明天要看看其他下標的範例做修改,這是第一次的嘗試,希望之後可以越下越好。

   下午為專題演講-電視影像的秘密與後生星光大道,聽完李鼎導演的演講,我覺得導演是個善於利用創意來說故事的人,他的四部微電影以客台的logo顏色來分別描述四個故事,看似分離卻又緊緊相連,之前只有看過其中一部阿公的藍色箱子,另外三部沒看過,但今天看過之後,我覺得導演的拍攝手法很能感動人,不論是情感的掌握或是劇情的緊湊度,都恰到好處,從他身上學到的東西很多,像是創意發想、自我突破、如何拉住觀眾的目光等,這用在行銷或是推廣節目都是很有幫助的。

   第一次後生的比賽登場了,對於在大家面前唱歌、展現自己的我是很害羞的,拿著麥克風的手還有聲音不斷在抖……,但至少我突破自己了,我敢站上舞台對大家表演,這就是我成長的第一步,很開心節目組得了團體第一名,整個大放鬆,幸好我們想了很多豐富的動作增加活潑、趣味感,拿了兩份小禮物,這次比賽節目部有很大的收穫,期待下次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