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實習心得

 

第一次到LIVE的現場實體觀摩,很幸運的(對錄製節目的所有工作人員來說是很驚悚的)讓我看見了所謂的DELAY,剛到攝影現場真的就能完全感受到LIVE與預播空氣中的反差!!真的是差很大!!!

 

眼看離播出時間越來越近了,來賓卻遲遲還沒來,真是急壞了慧君姐姐、佳美姐姐及薏雯姐姐。在佳美姐姐為我解說副控室的一些主要工作之時,看見來賓飛也似的出現在畫面中。真是在千鈞一髮時刻趕到!!時間剩下4分鐘開播,再副控室的我看見薏雯姐姐飛快的衝進副控室坐在編輯的位子上準備上字幕。

 

LIVE的流程跑完再去日頭下的棚內觀摩,到現場時前面已經錄製到了竹板快書。看見兩位青澀的演員在台上表演的生龍活虎真的很難相信他們不會說客家話,雖然有些音不大準確但是卻很令我佩服!台風很穩健但是眼神卻會飄移,有些地方雖然我聽不懂海陸腔但卻令我悠悠的不小心替他們捏了把冷汗,深怕又會NG從來。因為時間不等人,超過時間還沒拍攝完,錢就要繼續燒,燒到拍攝完為止。

 

話說在拍攝KEY版時,我默默的再測拍。發現了FD大哥與另一位大哥坐在沙發上似乎以為我在拍攝他們,就默默的把手舉起來遮住臉,起先我還沒什麼發覺,拍完後我們互相對看會心一笑的時候我才懂那背後的意函,一天就在這會心一笑的時光結束了!期待明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