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 節目部生活組 林苡嘉

今天第一次進棚錄影,這次是跟FD,所以錄影的時候是在棚內,尤其今天算是非常好笑的一集,我在棚內一直憋笑,再加上我只要情緒一激動就容易咳嗽,所幸我今天都沒有出太大的聲音,不然大家就要因為我NG了。

第一次進棚資訊量有點大,今天一直處於資訊爆炸的狀態,希望我多進幾次棚之後就會習慣流程。

今天讓我感觸最深的其實不是工作內容,而是工作之餘突然蹦出來很嚴重的事情需要去處理,工作的時候我是非常專心、全神貫注,而且非常快樂的,可是一些不是工作上的事情突然出現,且嚴重到足以影響情緒的時候,那就非常不妙了。工作內容的學習固然重要,但是對我來說工作中的身心狀態更值得我注意。我本身有在服用身心科的藥物,所以我應該是比其他實習生更在乎且熟悉觀察自己的情緒這件事情,今天是因為早上下午各出現了一件蠻麻煩,而且無法立刻處理的事情,導致我今天工作的狀態其實沒有到很好,我今天其實很多時候都很想亂吼亂叫,但也許是因為過去的訓練,所以我並沒有做出出格的舉動,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對於情緒管理上有更多的進步,不要因為一些明明就知道無法立刻處理的事情而影響自己的工作狀態,這也許是一般實習生在實習期間不會學到的事情,可是我發現了這件事情,這就成為了我在實習中吸收到跟其他人不一樣的養分。

能透過工作更認識自己其實也是我沒有想到的,但既然發現了這個問題,那我就會正視他,讓自己變得更好,相信這也是客台所樂見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