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台的時間其實一直是有被切分的,

這樣可以讓我可以在不同領域中成長。

前兩個星期的理論,還有陸陸續續的講座,

多聽多看多聞問,那些導演的作品、得獎的好影片、神奇的相機,

很幸運的在實習中還可以接收到這些訊息。

再來的兩個星期,除了看dvd下bar、燒光碟、鋪棚、接電話外....

一開始跟著慧君一起做生活醫療,學習如何企劃節目、敲來賓、和主持人溝通、掌握節目流程等等....

這兩個星期兩次坐上主編台,心情和操作度,第二次絕對比第一次好,

但是第一次的準備會比第二次好,哈哈!這就叫做越熟悉越能上手吧!

有時候會覺得以實習生的身分可以跟著節目部的姊姊一起企劃節目好幸運,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再幫倒忙,

恍神的時候做什麼都不對....但是怡樺姊給的鼓勵,so sweet,謝謝妳: )

不要輕意否定自己,要相信成功。

接下來就要跟著孟庭一起去覓客庄囉!!

這星期到了道具室參觀,真的是大開眼界,好多奇妙的玩意兒~

跟著緊緊一起敲來賓,伯伯真的好可愛,從聊天的過程找故事,真的很有趣

接下來的日子在去覓客庄會有什麼新體驗,也就是新考驗囉!

-------------------------以上;工作上的心得------------------------------------------

來客台,人與人的溝通我想是我學習到最重要的部分了!

和節目部的姊姊聊天,對未來會有不同的憧憬,他們的人生歷練更豐富,

能讓我思考或是看到更多。

慧君一直都是很照顧我,總是不吝嗇的對我們分享經驗,謝謝你的香草密斯朵:D

佳美是個獨立有個性的女孩,我好喜歡你的熱情衝勁,我也好想來背包客旅行

薏文和我的背景很相同,和他聊天後,要好好思考以後的生活,不該再無所事事囉!

星期四專案組的姊姊們、湯副帶著我們兩個實習生一起去吃午餐,大家都吃得好滿足噢!

不過也讓大家破費了~~~謝謝你們:)

下星期的海洋party也好期待!!!

和後生們也是,和每個人的交談,可以知道更多不同的事情,

加上我是技職體系,聽聞大學部的事情都還蠻新奇的!

這星期大家都為了成果展而努力,阿超辛苦囉~

旻芳好認真,從一開始就很有想法,也一直不斷丟出新的東西。

我覺得鈺崑讓我們做影片,讓我有機會能和不同人溝通,

以前在學校的溝通幾乎都是和班上同學,現在可以和不同想法的人一起腦力激盪也很棒:)

但是還是要再拍拍拍,累積素材,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