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事項:

  • FUN 出大能力檢討會
  • 客家製譟黃宇寒場第二次提案、提案內容修改

 

今日工作心得 :
每次開活動檢討會都能學到很多看待活動內容和流程的新觀點。可能我過去比較少看到兒童活動的舞台,對於當天的舞台狀況沒什麼判斷的基準,我在前面看還覺得主持人對小朋友回應的話算多,但確實他比較少講解動作的內容反而一直講單字。但或許不用一直教單字連跳幾首歌也是不錯的選擇,那天看小朋友在台下跳舞都很開心!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操偶師,才知道操偶師還有分功力,根據布偶、工作需求可以跳出更靈活的動作真的太酷了。攤位上的內容也學到原來人員特質和關卡工作的分配這麼重要,沒想過對於活動舉辦者來說,分配工讀生和督導工讀生也是一個蠻不容易的工作(單純以為就是多人力來幫忙、簡單教他們工作內容就好了)

今天第二次報告提案還是有點太緊張,一開始很多地方卡詞沒有很順、後面 差點講不完,但還好玉敏姐前面有提醒可以多和台下有眼神交流,不然我大 概會像上次一樣一直背對大家...,這次錯字有點懊惱沒有多檢查幾次檢查出 來(做完簡報就頭昏了),企劃書真的不能再能有錯字了!!但真的感謝前 幾天學長姐給我很多架構、哪些東西可以歸類的意見,在整理成簡報內容陳 述時真的有更順的感覺,接下來好好把企劃書做完就等初步執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