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部 兒少組 邱郁茹

    兩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了,從第一週來客台的到現在,學了很多也接觸了很多不同的事物,很慶幸當初自己有來面試,所以才有機會認識一群這麼棒的學長姐以及後生們!八月跟著學長姐一起出外景,讓我看到了學長姐不同的一面,覺得似乎又跟他們拉近了一點距離,可惜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要分離><最後一週大家都忙著準備期末作業,我的剪輯出體驗也開始了!看著自己一步步完成作業,真的很有成就感!感謝學長姐們不斷的給予我們建議及幫助,尤其是在輸出檔案的時候,要是沒有皜哥我就真的完蛋了QQ感謝皜哥包容我的龜毛,幫我把影片修到好><還好最後順利輸出了!也讓我相信乖乖魔咒是真的XD在這一週裡後生們悄悄的準備了很多的驚喜要給品芳姐,錄製影片、寫卡片等等,各種花招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讓品芳姐哭出來!現在想想我們真的好壞XD而哭點低的我當然也是水龍頭打開就差點關不起來了哈哈,很開心最後計畫有成功!其實我一直覺得在計畫裡頭沒有幫上很多忙,覺得有點抱歉,自己的能力似乎還是不夠,如果以後還有這樣的驚喜活動,我希望自己能發揮點作用><

    在最後一天中午,兒少組聚餐時,姐姐們問說對於每個人的第一印象,老實說我真的是想不起來,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太緊張,所以一開始戰戰兢兢根本不敢亂觀察XD但是每位學長姐最後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我想未來到其他職場,也許我始終會去尋找和他們相似的身影,畢竟人的記憶就是這麼奇妙,一旦在心裡刻下了痕跡,那麼縱使時間過去,痕跡依舊不會被完全抹平!真的很喜歡在客台實習的這兩個月,這會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回憶,而且是會一再拿出來翻閱的回憶!感謝學長姐們一路走來的陪伴,謝謝說話有條理的鴻儒哥讓我有機會在開會時發言XD謝謝性格直爽的亭蓉總是會不斷的跟我們聊天,也教了我們很多!謝謝溫柔的逸琇總是會不斷的關懷我們,帶給我們溫暖><謝謝外表冷漠內心熾熱的育煊開導我,跟我分享進入客台的點滴!謝謝搞笑的皜哥教我們怎麼剪輯,帶著我這個剪輯新手一步步完成作品><謝謝可愛的珮甄姐在外景時對我們的照顧!謝謝按摩高手敏希在外景的凱瑞!謝謝所有學長姐對我們的關心!最後謝謝品芳姐的陪伴及照顧,很開心帶我們的是如此美麗的妳><最後希望往後不論自己做什麼工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回客台看看大家,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