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從床上爬起來,跟著大車到了板橋體育場拍攝小O的圓夢大隊接力,本來是要到牌東拍攝的,因為天氣的關係只好改地點和日期了,在經過單訪和實際跑過一次大隊接力,天氣炎熱讓大家有也漸漸的變得疲憊,都想要盡快結束,中午的滷肉飯特別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消耗了一些體力,比平常吃飯的後更感動。

實習兩個月下來,真的很感謝每一個幫我們上課的老師和兒少組的大家,一休、企鵝、鴻儒哥、五五,即使自己的手上有工作,也會挪出時間在我不懂的時候給建議和解答,他們每個人都很用心和熱情地帶我們,我很喜歡兒少組的氣氛,大家都很好,還會常常一起分享哪裡有好吃的和請我們吃東西(上次的團購阿琴煎餃超級好吃!!!),最重要的是也從這裡學到了一些學校不會教到的東西,讓我提早碰到時做的部分,對我很有幫助,就算以後沒有要往這方面發展,也是一個很有利的經驗,總之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兒少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