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31()  馬在宥  節目部實習生

今天看了兩集日本的Dero密室逃脫節目,很享受在他們的節目當中,我認為此節目會好看的地方在於,觀眾會很想知道在裡面玩的藝人們到底最後會不會成功逃出來,或是接受有趣的懲罰。而且我最近剛好在學日文,可以從他們裡面的謎題和好笑對話中學日文,覺得還蠻開心的。這就讓我想到,我們要做的節目不也是如此嗎?在看我們的節目除了可以放鬆哈哈大笑以外,還可以學到一些客語和客家文化,這樣真的太棒了!我們這一組一定要加油,只剩下一個月了,一定要快一點。

下午跟桂慧姐和瑞軍哥開會,我聽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在製作節目這一行,「多問」很重要,要估的預算項目很多很雜,但是也不難,只要敢「問」,大部分的事情都會有答案,就是邊做,不知道的問就對了。我覺得現在我們就好像在密室裡闖關一樣,有時間壓力,很多謎題要自己想、自己找答案,真的想不到還可以打電話找朋友求救給我們提點,就好像我們可以問客家電視台的前輩一樣,不過最後要脫逃成功還是要靠我們自己,同心協力、分工合作。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脫逃成功的,只是時間有點緊迫,真的要加快腳步了,但是就像桂慧姐說的,在我們這個階段,結果是否成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在執行企畫的過程,所以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好好學習,好好去面對接下來會遇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