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著期錚割去立法院採訪工督盟的新聞現場好熱鬧因為他們用一些人物的扮演模仿復仇者聯盟他們是公督者聯盟同時106室外的大廳也是很熱鬧其他家媒體在訪問立委羅淑蕾,期錚還跑去羅立委背後偷聽,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訪他,不過期錚哥說因為她說話有份量會爆出一些驚喜,所以訪她,原來!

        下午我和敬育兩人單打獨鬥去新北市政府採訪家扶基金會舉辦的叫賣達人特訓班新聞,現場有一些在地媒體我覺得新奇,像是大新店。坦白說這次出門我有點緊張,雖然群宏哥說當作練習,要多錄一點NS回來,不過我覺得我還是繃緊神經想說這是第一次,畢竟出去一次就要用一次資源,所以要謹慎,把每一次都經驗和出門都用嚴謹的態度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