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後生提攜計畫

行銷企劃組 黃絁媛 2016/09/02

  很難想像日子走到了今天,什麼都是最後一次,雖然一早上山後也是忙得團團轉,謝謝宛諭、淳鈺、冠廷,幫我東奔西跑的去跟大家催交影片,幫了我很多忙,也會告訴我不要這麼慌張,要冷靜,不要什麼事都想要自己做,一個領導者應該是學會分配工作,掌握狀況和隨機應變,而不是什麼事都自己來,反而讓大家不知道要做什麼。今天的結業式,我覺得自己表現得很不好,彩排的時間也沒掌控好,觀眾席的位置也安排不好,要不是有文廷哥的催促、玉玲姐的建議還有大家的幫忙,我可能真的會把事情弄得一團糟。

  這兩個月以來經歷了很多,不論是身心靈都成長了不少,很謝謝大家一直願意相信我。謝謝玉玲姐和鈺崑哥的照顧,願意讓我跟淳鈺去試自己的企劃活動;謝謝文廷哥一直願意讓我嘗試去做很多事,即便我真的什麼都不會,一件小事也要問題一堆,但他卻從來沒有不耐煩過。夥伴們也都對我很好,雖然真的每天都會被嗆,可就是因為夠熟悉才能有這樣的情誼,我很珍惜這段緣份,謝謝他們都可以毫不保留的幫助我,雖然已經是升上大四的學生,但很多事情都不比他們,這才發覺自己在大學的生活裡過得有多枯燥。

  這兩個月要感謝的實在太多,得到的很多,是自己大學生活裡最難忘的一段日子。謝謝客台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從做中學,學習自己和認識自己以及體驗職場生活,比起其他公司的實習生,我們真的過的豐富又充實,每天都有必須完成的事,每天都累到回家直接睡著,這樣的生活很匆忙也讓我更珍惜自己身為學生的幸福。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照顧,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一同共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